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今天是二月二十九号,没什么好特别的,就是个四年一度的日子罢了。你无所谓地想着,走在潮湿的红砖道上,抬头一看,充满光害的都市并没有满天繁星。不过今儿的月亮是上弦月,纤纤细细十分可爱,还有颗散发着微弱光芒的星星陪她做伴。

一旁有个穿着灰色猫咪斗篷,看着就二货兮兮的少女,她正大力地向天空挥手。你好奇,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她说月亮能看到,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

你继续进行夜间散步,看见一个留着意大利面般卷发的小姑娘坐在石椅上,盯着手发怔。再往她的手边看去,是枚戒指。她微微皱眉,像在回忆又像在思考,于是你没有打扰她。

再走会儿就回家吧。你想,然而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突然叫住了你。

“节日快乐呀,这位不认识的朋友。”戴着圆框眼镜的男孩说。他身旁的女孩面无表情地拿出一个月牙儿形的纸片放在嘴上,你莫名地就是知道她是想笑的,于是你也笑道:“节日快乐,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走在回家的路上,依然觉得二月二十九号是再平凡不过的一天,只不过一种小小的幸福感在心里逐渐发酵。你忍不住开始期待明天,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评论(4)
热度(59)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