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梅佐凡提如是说

maktub022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0篇文章,858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梅佐凡提如是说

梅佐凡提如是说

 

【武白/月青】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 OOC,傻白甜,Bug满天飞。

  



十一岁那年的某天深夜,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女孩子的起床气正要爆发,然而对上师弟慌张的大眼睛时,她终究是心软了。

“怎么了?”她软声问。

“小青姐姐,我,我好像生病了……”白糖一脸复杂地摸着胸口:“这里有时候一直跳、一直跳,好久之后才会停下来,脸颊也好烧。明明没怎么活动的说。”  

小青碰碰他的额头:“没发烧啊。”

她想了想:“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后遗症?”

白糖歪头思考,憨笑道:“好像没有的样子……”

“那,应该是正常的吧?”小青回想起了一些事,深有同感地点头:“我也偶尔会这样啦。”面对明月姐的时候。

“对了,你干嘛不问武崧?他可是万事通,而且就睡在你隔壁啊?”

“这个嘛……”白糖嘟起嘴,“感觉说出来会被笑!”

其实白糖也说不上为什么,就是觉得不该让武崧知道这件事。

要是让臭屁精知道自己一见他就心跳加速,一定会被认为他白糖是在害怕他,以后就会把这事成天拿出来炫耀,到老到死……想到这,白糖不禁打了个哆嗦。 “小青姐姐,你可要帮我保密啊!”

“好……”她打了个呵欠,“那我就回去睡觉了啊。”

  



  

十二岁那年的某天深夜,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被迫从甜美梦境里拉出来的小青一股火正要爆发,对上了自家师弟无辜迷茫的眼睛。她迅速地消了火,并想,咦,这场景怎么这么有既视感呢……

“小青姐姐,我好像生病了……”

连台词都这么似曾相识。

“又怎么了?”小青偏头。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来不及等她细想,白糖就愁眉苦脸地开口,哗啦哗啦地一通倾诉,“我最近变得好奇怪,看到武崧和别的猫亲近,就觉得好不开心,心里很闷,很想对他发脾气。”

小青想了想明月和别的猫在一起亲密无间的画面,深有同感地点点头:“这是正常现象啦,我也会这样。”

“那就太好啦!”白糖松了口气,一蹦一蹦地回房间去了。

他和武崧感情真好。小青如是想。

  



  

十三岁那年的某天深夜,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小青沉着脸拉开房门,白糖立刻拉住她的袖子。

“小青姐姐我——”

“——你又生病啦?”小青没好气。

“你怎么知道!”白糖睁圆了眼,小青叹息:“说说说。”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看到武崧的嘴,我就有种想要上去啃……”

小青沉默。她进房拿了颗苹果,直接塞住小馋猫的嘴:“讨食也不是这种讨法好吗!下次饿了自己去厨房找吃的!”说完便气呼呼地把门关上了。

吃货的本能使白糖下意识地把苹果啃个干净,没多久才反应过来自己吃了闭门羹。他捧着果核,垂下耳朵:“我是认真的啊……”

  

  



十四岁那年的某天深夜,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小青鼓着脸,叉腰,一副兴师问罪的派头。就看看丸子这回还能搞出什么名堂。

“小青姐、那个他他他他亲了我……”白糖语无伦次结结巴巴,都快变成红糖了。他捂着额头,看起来不像被亲而是被打。

他?哦,是武崧啊。

“干嘛这么惊讶?”虽然她第一次被明月亲的时候反应也差不多是这样。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开心,比吃了一百串鱼丸还要高兴,现在不用手宗的装置我也快要飞起来了!”白糖恍恍惚惚地笑,完了,这孩子傻了。

小青情不自禁地跟着微笑:“你们感情真的很好。明月姐告诉我,只有最好的朋友之间才会亲亲。”

“原来在臭屁精的心里,我是这么重要吗……”一想到自己在某人心里能被用上「最」这个字,心脏就像灌满了蜂蜜,甜丝丝的。

“那当然了,不只在武崧心里,你对我们也很重要,我们是一家人呀!”小青天真无邪地说。

隔天武崧总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目光看着她。那是后话了。

  

  



  

十五岁那年的某天深夜,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小青摇摇晃晃地打开门,用一双没什么精神的睡眼望向他:“……?”

“小青姐姐,臭屁精说,等打败了黯,我们就回咚锵镇结婚!”白糖几乎要笑成一朵花。

傻孩子,下什么死亡Flag呢。小青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然后甩上门。

“我怎么会做这么奇怪的梦……”她把自己往床上一扔,继续沉眠于昏甜的梦境之中。

  




十六岁那年的某天深夜,白糖叩响了小青的房门。

“这么晚来女孩子的房间,可不太好哦。”这次出来的是明月,她抱着胸,满眼探究。

白糖很慌,慌得一批:“小——明月姐,怎么办,我现在才发现公猫和公猫生不了小猫!”

明月:“……”

本以为今年可以好好睡一觉的小青:“……”




梅佐凡提如是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梅佐凡提如是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