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ALL日向】据说我们和魔法少女相互为敌



> 邪恶组织 x 魔法少女日向,含影日研日和及日。

> 设定参考了藤原可可亚老师的《曾经、魔法少女与恶相互为敌》。

> 全员崩坏,不过生活如此多难,写点好玩的东西哈哈一下,大家同乐呗……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一>  


邪恶组织。

以侵略世界上任何一切,消灭世界上任何一切为己任。

组织里的成员们,宛如一群来自地狱的魔鬼,他们铁石心肠,以别人的痛苦为快乐,以别人的快乐为痛苦。再纯白的天使也软化不了他们邪恶的心灵,再圣洁的天使也洗净不了他们污秽的罪恶。

为了对抗他们,天堂定期派下使者从人间挑选拥有资质的魔法少女。至此,正邪两方的战争拉开序幕——

“影山,今天轮到你了噢。”谷地仁花提醒道:“今天该你去跟魔法少女玩……咳,交流了。”

影山飞雄沉默地丢下游戏盘。

孤爪研磨盯着萤幕,眼睛眨也不眨:“等你回来我们继续。”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赢不了我,他在心里默默地说。

“我下次一定会赢的!”影山坚定地说,然后帅气地披上披风:“女人好麻烦,我明明已经努力释出善意了,为什么那些魔法少女才看到我就立刻泪奔啊? ”

“你是不是笑了?”谷地悚然。

影山不明所以地点点头,谷地扶额:“她们不跑才怪啊!”

影山:“……?”
  
  



<二>


“你这可恶的家伙到此为止吧!我不会再让你为所欲为了!”

影山看着面前那个顶着一头橙发,身穿同款色系lo裙,手持魔法棒,一脸正气凛然的矮子,陷入诡异的沉默。

这年头,业界到底怎么了?

“你是魔、法、少、女?”影山一字一顿。

“是的。”对方一脸认真,连声音都是清朗的少年音:“喔那个、黑尾先生说现在女孩子不太好骗,所以就来找我。”

“意思是你比较好骗吗?”影山忍不住吐槽。

“不,他供了高额薪水。”他举起魔法棒:“既然拿了钱就要好好工作才行,所以受死吧!邪恶组织——嗷。”

影山一手顶住他的额头,两人之间隔着安全的距离,那个男孩子张牙舞爪地瞪着他,画面看起来格外滑稽。

“长得高了不起啊!”他嚷嚷着,突然想到手勾不到但是魔法棒可以,所以他用手中的魔法棒不断敲打着影山的腰。

原来魔法棒是这么用的?

一点都不痛,影山冷酷地想,但是好烦啊。

“魔法少女,你太弱了。”影山十分不留情面地说,却没看到男孩眼里精光一闪。男孩将魔法棒往他的膝盖骨重重一砸,影山吃痛地闪开,赶紧准备好战斗姿势,看向敌人的那瞬间,他对上一双得意的眼睛。

“不要小看我。”男孩举起拳头:“既然你说我弱,那么即使撇开工作成份,我也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大概是为了炫技,他使出一个高踢。

影山本来可以躲过的。

如果没有看到裙摆下的白色小裤裤。

感受到痛时他有点恍惚。咦,魔法少女都没有穿安全裤吗?

说好的铁壁裙呢?
  
  



<三>


自从上次讨伐魔法少女归来后,影山一直沉着脸,谷地忧心忡忡,研磨还是一心扑在游戏上。

“估计是输得很惨吧~”月岛戏谑道,“区区一个魔法少女,也能让你失态成这个样子。”

他很快就遭到影山的怒视,眼看一场战争一触即发,谷地手忙脚乱地出来打圆场:“不要吵架啊……毕竟演变成现在,我们和魔法少女的战斗更加接近于学术交流不是吗,输了也没什么……”

不,因为那种奇葩的理由输掉根本是奇耻大辱。

影山在心里唾弃自己,努力忽视掉心中奇怪的悸动,浑然不觉自己现在只是个正值青春期,遇到喜欢的人便不知所措的男孩子。

“该我了。”研磨仍然是一脸懒洋洋的样子,但眼里多了份好奇。

“能把影山弄得这么失神落魄的魔法少女会是什么样子呢……真是好奇啊。”
  
  


<四>


左顾右盼。

好像还没来。

研磨打了个呵欠,决定先打游戏来度过这段枯燥的等待时光。

一会儿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终于来了吗,麻烦的魔法少女。

他抬起眼,看到魔法少女的那瞬间,脑子闪过的第一个念头是:业界药丸。

今天的魔法少女是女仆装版。胸前的缕空蕾丝露出若隐若现的锁骨,白色蕾丝裙摆和白色膝上袜之间的那段绝对领域,任何一个老司机见了都会拍案而起直说好。

这当然不是重点。

这可是个光看体型说他是小学生也不以为过的男孩子啊?天堂那群人到底在想什么?怎么会把这么纯洁无辜的男孩卷进残酷(?)的战斗?

所以说,业界药丸啊。

“你也喜欢这款游戏啊?”男孩一脸阳光灿烂地凑过来,“我家的黑尾先生也在玩耶!”

看来是没认出我的身份,研磨暗想,是自己看起来很无害,还是邪恶组织的人打游戏太过反差萌所以一时没联想到?

不过等等……黑尾先生?脑子里浮现自己某位旧识贱贱的笑脸,研磨心中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唔,是啊……那个、你身上的衣服很好看,跟你很搭,是你自己选的吗?”研磨试探性地问。虽然这么说是另有目的,但也不排除有几分真心话的可能性。

男孩子抓搔着头发,满脸难为情:“是我上司叫我穿上的,他说这是工作服……”

果然是你啊小黑,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欺骗无知少年。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这一行的行情,明明服装是自由搭配,只要带着魔法棒就行了。不过,这孩子跟女仆装真的挺搭。 GOOD JOB。

“对了,我叫日向翔阳。”日向甩了甩手,看得出他并没有彻底习惯穿这种服饰,“你呢?”

“孤爪研磨……”

“研磨,我在等一个很危险的人,等等可能要请你先行回避一下喔。不过即使他一来就开炮,你也绝对不会有事,因为我会保护你的!”

“那个……”研磨慢吞吞地举起手,“翔阳,我就是那个很危险的人。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呜耶?”日向发出了奇怪的声音,接着他跳了起来,眼睛因为太过震惊而变成圈圈眼:“骗人的吧!”

研磨觉得他好可爱。
  
  
  
<五>


黑尾:计划通jpg.

我家的魔法少女果然是最厉害的。
  
  


  
<六>


“我怀疑,那个魔法少女给那两个人下了蛊。”月岛推了推眼镜:“你是不知道,现在只要到了和魔法少女战斗的时候,那两个人都会争先恐后地抢班……连孤爪都这样,孤爪欸!那个节能主义的孤爪!”

办公椅转了过来。

“欸~这么厉害啊~”

——那是掌控整个组织的邪恶化身。

“那我倒要亲自去会会了呢。”

及川彻笑咪咪地说,然而眼瞳深处却一点笑意也没有。 
  
  



<七>


日向今天比起以往更加兴奋。

黑尾先生说,今天来的会是大魔王!大魔王啊!

能挑战大BOSS,就表示自己的能力被认可了吧!日向握紧魔法棒,哟西,今天也要在对得起高额工资的前提下,为世界和平贡献一份力量!

不过,总觉得黑尾先生给的裙子越来越短了呢……日向不自在地拉拉裙摆,不禁同情起之前当过魔法少女的前辈们,大家都很辛苦啊。

远处。  

一道身影缓缓走来。

坚定的步伐。

漆黑的制服。  

冷酷的棕色眼眸。

大魔王,来了。

日向紧张地吞了口口水。

大魔王也好高,他慢慢走近日向,俯首静静地看他,眼眸深沉,不知是什么情绪。日向被看得全身僵硬,大魔王不亏是大魔王,这就是强者的威压吗?

不过,我也不会输的!日向举起魔法棒,却被一把握住手腕,魔法棒掉落在地。

“小不点。”英俊的大魔王及川靠近他的脸,鼻尖近乎相抵,日向躲不过他认真的视线:“我很中意你,所以,加入我们邪恶组织吧。”

日向:“……耶?”

及川继续循循善诱:“黑尾给你多少工资,我付双倍,不,三倍。而且管吃管住,是不是怎么想都比较划算……”

日向一把推开他,像个纯情的女高中生一样捂着脸跑走了。刚才自己竟有一瞬间想跳槽,可恶,日向翔阳,你是正义的伙伴啊!

及川愣了下,忽然意识到刚才自己跟日向靠得多近。他勾起一抹笑容,捡起日向落下的魔法棒。

下次不会再吓到他了。

  


  
<八>


黑尾:计划通jpg.

我家的魔法少女果然是最厉害的。

上帝:不,孩子,你家日向现在很危险啊。

你真的不知道你快被挖墙角了么。


评论(8)
热度(3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