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西里斯和彼得在某天看了《和玛丽苏开玩笑》里的一篇名叫“土拨鼠之日”的章节,前者兴致勃勃,后者战战兢兢。

看完西里斯恍然大悟:好啊,总算知道为什么那段时期我会那么秃了!怪不得你小子还特地给我买詹姆家的生发水!

彼得低头,突然对自己的鞋子很感兴趣。

我觉得我也挺英俊潇洒,你咋不用我的?路过的詹姆随口问了下。

你可是有家室的人。別把我想的那么没节操好吗。

众人脑海浮现莉莉带着黑气的笑容,心有戚戚。

那为什么不用卢平的?

他……他太受了……

哦。卢平茫然地点头。确实挺瘦的。

  

  

最后哥几个把彼得押去给姑娘和小姑娘道歉。大姑娘不明所以,小姑娘盯着大叔丑丑的笑脸,莫名感到很亲切。

然后他们就经常在一块玩儿。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