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和玛丽苏开玩笑】脑洞一则



  “看起来你……”
  “你什么都别说你先听我说!”金妮打断脑海中帽子的话,“我被分到哪里都不在意可是有个要求你一定要满足我一会儿你看见一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千万别把他跟我分在一个学院我忍了十一年想过几天清静日子我的幸福就在你手上你满足我吧我求求你了!!!”
  “格兰芬多。”帽子立刻宣布了结果。
  金妮开心地跳下凳子,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再次爆发欢呼。




  “晚上好。”一个声音在脑海中响起。
  “你好。” 水蓝儿轻轻在脑海中问候。
  “小姑娘。你想要去那个学院?”帽子友善的问候,“要知道你身上的特质,嗯,四个学院你都完全符合。也因为这样,我认为你更适合斯莱特林。不过我怕韦斯莱家的孩子会不喜欢这个学院。”
  “不会的。不管是哪个学院我都很喜欢,因为我很清楚他们都是好孩子。”
  “可是,我们是不是见过面?我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帽子突然问道。
  “怎么可能,我才十一岁呢。” 水蓝儿赶快回答。
  “那么,我就要宣布你的学院了?”
  “好的。”
  水蓝儿话音刚落,就听到了一个响亮的声音:“赫奇帕奇。”




  水蓝儿咬牙:“……诈欺的死帽子!”

  帽子掐着嗓子:“不会的~不管是哪个学院我都很喜欢~因为我很清楚他们都是好孩子~”

  水蓝儿:“……………………”



  德拉科不禁哽咽:“谢天谢地呜呜呜呜……”我终于即将迎向美好人生!

  斯内卜十分感动:“谢天谢地呜呜呜呜……”我终于不用再跟一个小女孩一起演三流偶像剧情节!

  金妮松了一口气:“帽子祝福你将来福寿天齐!你真是一顶讲信誉、有爱心的模范帽子!”



  此时的赫奇帕奇,睁着天真无邪的眼睛热烈拍手欢迎萌新中。

  他们不知道自己迎来的是怎么样可怕的祸害……

评论(12)
热度(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