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K/伏八】猴哥教你正确的表白方式(雾)

带着黑框眼镜、相貌清秀却又带着病气的扭曲感。   

伏见猿比古在等人。大概半小时前就站在这里等了。   

伏见对于自己的紧张感到焦躁。   

不就是一个不解风情迟钝到家的笨蛋......至于这样吗?自己这个样子。   

忍不住啧了一声。   

“猴子!我来啦!”一头棕橙色发丝的少年踏着滑板强势来袭!   

――啊,美咲终于来了,这次没戴那顶针织帽呢。   

伏见推推眼镜,外表看上去依旧如往常般懒散、不耐烦。   

“啧,慢死了。”嘴角扬起愉悦的弧度,却吐出挖苦的话语。   

八田美咲滑到他面前,俐落地跳下滑板、脚一踏、顺手将滑板接起——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虽然只是个身高一百六十六点九、样貌看起来像初中生的小鬼,伏见竟觉得这样的八田有点小帅气。   

......没救了。   

伏见也不知道这是在吐槽八田还是在说自己。   

“喂喂,猿比古,你把我叫到这里是要给我一个“笨蛋也能听得懂的解释”吧?瞎愣这干嘛!”八田伸手在他眼前挥了挥,“猴子啊,再不理我就回去咯?”

突然——伏见抓住他的手。   

“蛤?你这家伙到底打算干什么?”

八田眼神一沉,抓紧另一只手上的滑板,做好了要来大干一架的准备。   

伏见却做了一个他意料不到的动作——他紧紧地抱住了他。   

 “......!”八田睁圆了眼,猴子在做什么?   

......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他们已经好久没有这么亲昵了。   

昔日的挚友、变成了敌人、终于和好了。八田难得地感慨,一脸欣慰。   

但他却发现事情有点不对劲,伏见越抱越紧,他快要喘不过气了。   

“喂,猴子,松开些好吗,我快喘不过气了......”

“......”

“喂喂喂!再无视我小心我揍你哦!”

“......”

伏见依然一语不发。   

他抱着八田,就像抱住了整个世界,怎么可能会放手呢?   

——没错。   

与这个家伙相识了九年,虽然这家伙智商一直停留在中学阶段,却还是情不自禁地被吸引了呢。   

——八田美咲,就是伏见猿比古的全世界。   

这个喜欢大吵大闹又童贞的小个子笨蛋,常常露出傻乎乎的温暖笑容(偏偏又不是只对他这样笑,真是令人感到不爽啊啧),给出的答案不是零分就是一百分. .....怀里的这个人,是伏见在这世上唯一的救赎。   

到底是哪一瞬间开始喜欢这个笨蛋的?其实伏见自己也不记得了。但是有很多个很多个心动的瞬间......第一次感冒的时候被人细心照顾、第一次有人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说着“猿比古好厉害”、还有他经常炒饭给自己吃的模样......   

“呐,美咲。”伏见轻轻叫着八田的名字。不过是这样而已,心脏却幸福得微微发疼。   

“嗯?”八田微微皱起眉头,开始觉得不自在起来。   

猴子今天真的怪怪的欸。为啥他要贴着自己的耳根说话啊!很痒啊!而且脸上莫名其妙地血气上涌,热死了热死了!   

笨蛋八田很不解风情地在心里嘀咕着。  

“现在的我精通二十八种武术,在不使用氏族能力的情况下,我甚至可以打败前任赤之王。我已经不是那个当初加入吠舞罗的无能者了。”

“啊!?”你才打不赢尊哥呢!尊哥是最强的!   

虽然第一时间很想这么反驳,但伏见的语气太过认真,甚至到有点沉重的地步,总觉得......要是反驳的话会伤害到他。   

于是八田愣愣地点头了,“嗯。”  

“所以呐――”伏见的把下巴放上八田的头顶,光明正大地闻着他发丝间的青草香味。而某位被吃了豆腐的笨蛋却不自觉。 

“――美咲,别再傻傻地笑了,就这样一直看着我吧。”

八田想起来了。   

那次伏见毁掉锁骨上吠舞罗的印记时,也曾说过这句话的。但那时自己实在太过愤怒,导致没去留意。   

这一次,他绝不会再忽视掉猿比古、让他感到寂寞了,心里那股歉疚感又浮了上来。 “......嗯,对不起啊,猴子。”

伏见心里却在叹气。   

他知道这个迟钝的笨蛋绝对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哎,算了,反正都踏出第一步了,那就让他慢慢明白好了。   

反正来日方长。  

 


 

“美咲,我们搬回去吧?”就是那栋初三的时候他们一起住的那间房子。   

不用明说,他知道他会明白的。   

“哦、哦!好啊!”八田用力地点头,绽出了小狗般可爱的笑容。   

某公务猿的心又蠢蠢欲动起来了呢。

 


 

-  END  -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