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佐凡提如是说

查看个人介绍

【ALL日向】你们就是作业太少。  



> 沙雕。短小。集体崩壞。

> 目无尊长的小鬼们 x 日向老師。



HQ高中一年B班是风云人物群集的一班,帅哥如流水,学霸如流云,多少妹子每次经过B班恨不得拉长脖子一睹各个校草的容颜,编到B班就像进入乙女向游戏,各有千秋的男孩子们任君挑选,什么国王大人影山啊,看似孩子气实则可靠的及川啊,外冷内热型的月岛啊,猫系少年研磨啊……

只有B班的女孩子们自己心知肚明,那群家伙根本只是一群眼睛黏在日向老师身上的死给佬。 

为了保护好日向老师,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女孩子们扛着如此重大的任務,暗暗下定决心。

只是,有些时候双方也会因为一致的目标互相交流。

这天放学后,B班各个心怀鬼胎的男孩和女孩们拉上窗帘,围成圈圈,严肃认真的会议就此展开。

“这次园游会,我们一定要让日向老师穿上女仆装。”日向翔阳保护协会的副会长谷地仁花拍案而起,兴致高昂:“不计任何代价!”

月岛萤抱胸,还是冷淡的模样:“我们学校的女生制服也很适合他。”

众人心中忍不住想像日向老师穿着白色衬衫红色领结加上铁灰色百折裙,最后再加上过膝长袜……

“腿玩年……”西谷捧着脸颊。

然后他被大家瞪。真是的,怎么可以说出所有人的心声呢,诚实的孩子是要被大家讨厌的!

“我觉得水手服也很棒。”及川举起手大力摇晃:“小不点的肤色很衬蓝白相间的颜色!”

岩泉赏他一颗爆栗:“要叫老师!不要没大没小的!”

“好像你就多正经似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都在偷偷想些什么喔——”

“你闭嘴。”

影山依然板着一张脸:“我想看他穿运动服的样子。”

大家一脸匪夷所思地看向他,这么难得的机会,你居然……

“就是那种、裤子这么短的……”影山手比划了个短得可怕的长度,然后默默别开有点红的脸。

好纯情喔。 

“我想看日向老师穿着XXL码的T恤。”菅原笑眯眯,“只穿T恤喔。”

青根面无表情地流下鼻血,然后面无表情地拿出纸巾擦干净:“这是园游会,是我们班级争取荣耀和名誉的好机会,不是让你们实现自己邪恶的妄想的。”

“那就比基尼吧。”黑尾露出惟恐天下不乱的邪恶表情。

青根再次流下鼻血。

“怎么办,好多Play都想尝试看看耶。”灰羽看起来很是伤脑筋:“到底该选哪个好呢……都怪老师太可爱了,感觉穿什么都很适合……”

“是啊。”门外传来一阵阴侧侧的声音:“到底该选什么好呢……”

众人惊悚地看向声音方向,他们亲爱的日向老师怒视他们,脸红得像小太阳偏偏还佯装镇定:“我看你们是作业太少了,才成天想些乱七八糟的,对不对啊?”

“小不点你别生气嘛,我们是在真切地为班级荣誉做考量啊。”及川很是真诚,但日向可不吃他这套:“要是你把前面的小不点去掉还显得有诚意一些。”

今日,目无尊长的小鬼们在日向老师面前,惨败。

最终,很悲伤的,日向老师沒有实现任何人的幻想。

……对了,似乎还漏掉了一个人。
  
  

  
▒ 番外
  
“老师。”

乖孩子研磨敲门,走进办公室:“有件事想拜托你。”

“嗯?”日向侧过头,猝不及防地被研磨戴上一个东西。

他茫然地往头上摸了摸,是一对三角形又毛茸茸的东西。

被萌得一脸血的研磨趁机把这一幕拍下来。

“……研磨,你学坏了啊!”日向很沉痛:“果然是作业太少了对吗!”

“不是的。”少年神态自若:“全国摄影大赛,要拍生动一点的东西,我觉得翔阳老师很合适。”

被唬得一愣一愣的日向点点头:“得奖了记得告诉我哦。”

“会的。”研磨微微一笑,心情颇好:“谢谢老师给我提供素材。”

孤爪研磨,B班幕后大魔王,人生赢家。


评论(12)
热度(64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梅佐凡提如是说 | Powered by LOFTER